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屋企是否要有廁所?

早前很想買由 Logitech 出的 diNovo Mini。


這個東西是什麼?

簡單說,它是一個 keyboard 加 mouse。吸引處是這個二合一的組合只有如一般搖控的大少。即是說,我就算趟在床上,亦能控制那接上 projector 的電腦。

但是經過差不多三個月,我還沒有滿足自己這個膚淺的慾望。原委:$1,190的售價,實在太貴罷!

上星期某一天,不知是否潛意識被 Steve Jobs 獲《Fortune》選為 "Director of the Decade" 的消息催化,心血來潮認定必有一個 iphone apps 能做到同一效果。

結果,找到這個:

RemoteTap by Read Pixel

簡單說,它擁有滿足我那個膚淺的慾望的功能,而且更多。其中一樣是,只要電腦開著,便能透過 iphone 接收電腦附近的聲音。Yes,它變成一個偷聽器!



最重要是,它只需$40!港幣!

朋友,不要再問是否要買 Iphone 或認為不想擁有人人都有的電話(若然你還以為 Iphone 是一部電話)。

你應該先想,屋企是否要有廁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