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給聽眾的話。

看過好些留言,既喜且怒。

「既喜且怒」是一個矛盾都極點的詞語。但刻下,這就是心裡的感受。

每晚做節目,於直播室,自自話,不知道外間有什麼人接收著我們的聲音;縱使從數據的顯示,得知天有多少人收聽,多少人下載,但這些只是冰冷的數字。

只有從聽/網友的PM、email或信件才使我們得知天的付出有白費;亦是這些文字,不論彈或讚,我們了解世間有血有肉。

由構思「我得您」環節那刻開始,我們知道會遇著各種困難。困難包括參與的人數 、質數、態度和其他技術等可能及不可能想到的問題。慶幸在環節推出後的反應,倒是令每位有份參與的人員喜出望外。

衷心感激每一位全情投入參與的主角;我們沒什麼可以報答,我們只可承諾盡自己所能,付最大的誠意為您們服務,同時,為聲音增值。

此外,我想大家再一次細想一個事實:世間上沒有完美的人。

顯微鏡下,每個人到醜態盡現。

我,林雨陽,作為節目主持及付責人,變相公眾人物,有承受你們讚美、批評、責罵、遷怒或攻擊的準備。你們大可對著我的缺陷,頑固地開火,我有我的辦法底禦。可是,那些參與「我得您」的朋友只是普通人一個;他們勇於參與已具有一定美德,我想不到他們再有承受大家指罵的理由,以至遍體鱗傷。

人網是一個尚在建築的平台,需要額外的包容與支持。如果沒有你們的配合,各主持人再努力也是徒然。

我相信你有意願,和我們共建一個「敢講.至好聽」的世界吧!

1 comment:

Ed said...

其實我聽完21歲嘅我得你女仔都好反感,不過我冇喺人網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