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深夜自修

只是單單為了解 PCM 和 bitstream,Multi-channel 及 DTS 的分別和操作,上網看資料,看看看,這樣就到朝早7點。

為什麼我們要有那麼多選擇?還是,我們總喜歡不斷設計千百樣新科技新學問,然後讓一般平民百姓花錢花時間去學習。要是你懂得了,便能夠在那些沒有學過的人面前眩耀。

世界可不可以簡單點?

半夜睡不著,我只是想在家看一齣聲畫俱佳的 Transformers 2,是想娛樂,不是上堂自修。

By the way, PCM、bitstream、Multi-channel 和 DTS 是 PS3 跟擴音機的設定。
現在只知道它們各自的效果,但我想自己很難明白效果背後的原因。

2 comments:

Ed said...

淨係得PS3 slim先有bitstream, 舊ps3只可以用PS3 decode, 用LPCM send 去receiver. 其實用ps3 定receiver decode都係差不多,好多人想有bitstream就係想睇到receiver顯示decode 緊Dolby TrueHD 同 DTS-HD。

古月狐 said...

世界要追步之餘,都要食飯既!越多發明,改過個名,咪多個專利囉,同電話,車,手錶,手袋,時裝一樣
好多時,都唔使攪咁多花臣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