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2011 爆發政能量

親愛的成員及志工們:


由去年九月二十日至今,【選民力量】正式成立剛好四個月。


短短四個月,一身疲憊。


要說的道理,說過了。要明的,已明白。不要明的,永不想明。


我很喜歡【選民力量】這個名字。它的奇妙之處是正反兩面均可適用。認同我們理念的選民,可發揮力量,用選票量化我們的付出。相反,否定我們的選民,也大可發揮其力量投票給別的候選人。從定案【選民力量】那一刻,引証我們沒有私心,一齊皆以選民的決定為依歸;我們真正體現民主。


政圈這片是非地,經常無風起巨浪,明刀暗箭從四方八面而來,就算高度戒備,也難倖免。還好,我們沒有遍體鱗傷。面對冷嘲熱諷,肆意抹黑,我們從不害怕,只是有點累吧?!


選舉越是臨近,打壓越是強烈;未來日子,我們可能會犯錯。但我深信,縱使是一個人的問題,大家會一起面對; 一個人的困難,大家會一起解決。我們是一個團隊,輸贏都在一起。


這一年,就樣我們轟轟烈列地大幹一場。成功與否不重要,至少我們曾經挺身而出,大聲告訴香港誰是出賣我們的政黨,勇敢地承擔結果。


2011,爆發政能量!


祝 安好

雨陽


快樂抗爭


P.S. Some words inspired by a declaration from Ms. Vivian Chow


2 comments:

littlewesterner said...

加油吧, 無論是在政治舞台, 又或是在網上電台, 我也會是你的忠實支持者..

收你皮多媒體製作 said...

加油,永遠支持你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