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6, 2008

GQ rules me

年初到紐約後,被那股氛圍感染,決定「要留意吓」自己的 fashion sense。
問題來了:自知不是一個時裝人,但發現自己的衣櫃竟比其他男 - 甚至女 - 還大。初步下了兩個定斷:

1. 太念舊 -  沒有狠起心腸丟哂那些「仍然啱著,但不會再著的衣服」
2. 單一而不協調 - 買衫時候,只考慮單一衣服是否好看,而沒有想它與其他服飾的協調

這是心態問題,技術因素還要解決。

發現GQ的網上版,很好。有參考相片外,還有大量articles談及details位。學識很多名詞。
更好的是他們很有心機,剪緝了很多不同類型,又有style的短片,有聲有畫,描術更準確。











最近,他們的GQ Rules系列,推出一輯"How To Be a Well Dressed Rebel in 30 Days",每日一段3分鐘的短片,教你簡單mix and match。

這是link:www.gqrules.com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