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30, 2008

It's Liberal, stupid!

在街邊看見自由黨的Banner。你想怎樣形容他們:

a. 口不對心
b. 精神分裂
c. plain stupid

我說是 d. All of the above.

我不反對任何人:高官、從政人、有錢人、窮人、平民供子女到外國讀書。
到外國留學有很多原因,可以是純粹喜歡到外國生活,擴闊眼界,不想跟男/女朋友分開...等等等等...
離開香港,不一定是否定香港的教育。事實,港大,中大或科大的評級也躋身世界前列位置。以港大和科大為例,它們的MBA是高據Financial Times的頭50位。

問題是自由黨高層的子女也是在外國讀書,你寫句咁嘅嘢出嚟是自己用石頭𢱕自己腳趾,還是想隔山打牛?

再看,停車熄匙就是不想在不必要的情況下,製造更多二氧化碳,令氣溫再升。在酷熱天氣下,還得到豁免,不就等於火上加油嗎?!

By the way,  it should be 熄匙,not息匙

投票日,你想點揀?  
It's definitely not Liberal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