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30, 2008

出火

成年男人做以上動作,只能自發行動,無須假手於人。何況,早兩日有人跟我說:「仲出暗瘡,好耐無出火呀?」
想想,又確實有好幾個月暗瘡沒有成功爆發,或許真的須要作相應行動。
把心一橫,決定從抽屜拿出去年自己的best buy -- 來自台北淡水的牛角 -- 來一次「大出血」 -- 刮沙。
刮沙的過程非常痛苦,特別若你選擇由別人來「操你」。人選尤其重要,你只可找職業高手或你不介意於他/她面前坦露的親蜜愛人。
基於自己不想貼錢買難受,亦尚未找到不介意近距離觀賞自己如厠以外,最赤裸裸反應的人,所以,我選擇自己出火。
自我刮沙,是一項非常吊詭的行為。首先,你要於冤痛處來回用力。少力不行,大力不爽,唯有力度適中,才有效果。
向自己「施暴」,其實不是沒有經驗。試過連續60日,日日做gym(期間只缺席3日),又多次喝下那些苦不砍言的廿四味。過程雖然苦,但既然苦盡甘來,又何妨。而更重要的是刮沙過後,又有一份莫名的成功感。有想過嗎?辛辛苦苦完成數年大學,沒有表證,唯獨是那張cert才為自己帶來一點穩陣感。那些又紅又紫的紅印與斑點,就像那張cert。
來吧朋友,多點出火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嘩! 痴得交關...!

mark

Anonymous said...

谷暗瘡啫, 洗唔洗玩到自我刮沙呀!!!

Fai kung

rainsun said...

輝公:
有所不知,小弟乃火命之人,為人急、燥、掹,還是要耐不耐出出火,否則火山爆發,後果不堪設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