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0, 2009

中國堀起

去年九月,神七升空,中國人首次漫遊太空,全城抗奮。犬儒依舊,沒半點興奮;
我總認為這是「慢遊」太空。真正的漫遊,美國和蘇聯人已做到不做;太空科技我們足足比別人慢了40年。我們有幸成為第三個派人上太空的國家,只是別國:如日本、法國、英國等政府沒興趣罷了。

直至今個星期,看見兩單新聞,我真可驕傲的說:中國堀起。


人民幣有假鈔了。
假銀紙不是官方產物,是「外人」的貢獻。你冇料,翻你都嘥起。做你的假銀紙,因為睇得起你,開始相信有人信得你過的事實。假美金,見怪不怪; 你幾時見到有人印假披索!

我估這些偽鈔是中國人做;只有中國人才傻得這樣可愛地用「HD」這樣。如果是真,大陸的國民教育成功了!

再來,中國股受美國富商追捧。


不是ABC如Lucy Liu之流,真正的國產女仕,有外國傳媒認得,影低超過80有多張沙灘照。反正中國對美貿易一向都是出多入少,這樣一來,繼續擴大貿差,多好。
那些辱國的批評,不知所謂。有這樣想法的人,跟本是歧視女性; 換轉男的是中國人,女的是外國人,我肯定他們就會反過來說為國爭光。同一道理,如果你冇市場,人哋影你都嘥起。況且,他倆只是做著一般情人會做的事;如你不滿,或許要看心理醫生。

這次,真的為張子怡感到驕傲!好波!(<-- 不是身材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