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1, 2009

玩,大晒嗎?

打風,梗有人第一時間沖去大浪灣滑浪。我明白,風急浪高才是滑浪的時機。
坦白,滑浪無所謂,但你死你嘅事; 可是,很多時,滑的無事,救的出事。
我真心認為這些被救的人,被判「誤殺」。

泰國示威浪潮持續,同樣風急浪高。
天大地大,我真不明白為什麼偏偏要選擇這時到泰國旅行。
明知局勢緊張,還挺而走險,更不負責任拋下一句:
「我希望香港政府keep住發短訊比我哋囉」
「有咩事派包機嚟接我哋囉」

send SMS不用錢嗎?你放假就得,保安局的人就因為要顧及你嘅安全,而要自己加班嗎?
要求派包機前,你會先給訂金嗎?你去玩,大晒嗎?

No comments: